Endless Kinder...

永远的孩子..Por siempre niño..


我的爸爸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,他很少向我表达他的爱,我们的关系一直很疏远,但是我记得他对我说过我印象最深的话。
一天我爸爸对我说,"nunca..."(不要错过任何一个机会,充分利用好他们,他们是最好的经验。)
人生其实是由许许多多的"时刻"组成的,悲伤的时刻,幸福的时刻)。。。。。。或许,此时此刻,就是我的"时刻",所以我要抓住这个机会。
我的名字是Ariel,我的中文名字是阿烈,这个名字是我的中国朋友们给我取的,学习中文不仅仅给我带来许多的快乐,在这过程中,我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,发现了我们在交朋友方式上的不同,从中我认识到学习一门语言不仅仅是学习语言本身,而是学习她的文化,她的传统,认识她的人民,正是因为这样的好奇,让我在这三年里坚持在学习中文这条路上,我一直感觉每周只上一次课是远远不够的,所以我同时在两所不同的语言学校学习,正是我对中国文化的热爱给了我坚持的动力。

当我因为弄懂汉字的含义而激动,
当我所有的阿根廷朋友因为我学会说你好和谢谢,
当我参加孔子学院的文化活动,
当我知道我获得奖学金时强烈心跳,
当我的老师对我说我的前世是东方人
。。。。。。
正是像这样的许许多多的激动时刻,组成了我这三年的美好生活。

今年是龙年,是对我最重要的一年,"年"这个怪兽又一次被赶走,而我在饺子里也找到了我的幸运钱币,我的愿望就是去中国,去中国学习说一口流利的中文,推到这座"不可能"的长城。
因此,我的目标就是 "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"。在这两个最遥远的国家之间建立起友谊的桥梁,促进贸易上的往来。
更确切地说,我想做一个两国之间的友谊大使。

当时我爸爸还对我说,人生的一切事情皆有因果,几天后,我的爸爸去世了,永远地离开了我。他知道我的梦想是去中国学习中文,他在临别前对我说要抓住机会,实现梦想,将梦想变为自己的时刻。
学习中文是我真正热爱的事情,其中的炽热,也燃烧着爸爸的爱。
献给我的爸爸: Nelson Ariel
Ariel 阿烈